见知见桑戏如昨

一场烟雨

写给自己,瞎想瞎写~
一地烟灰
一场烟雨

说给我自己:
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个下雨天,反正都不怎么出基地,和平时没什么区别,但就是很烦。雨天总是莫名让我想起些什么旧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挺固执的人,我觉得该做到的能做到的就一定要去做,就算未来难以捉摸谁也不能知道结果,我一直想要成为那个结果,从前是,现在也是。我走了一路,一路向前,没有回头。有些人中途抛下了我,有些人中途被我弄丢了,有些人一直陪着我颠沛流离。很难受,但我真的挺好的,生活么,总是不尽如人意,但还是要努力活着不是吗。
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的那只黄狗越来越丑了,都没人好好管管它吗?以前他还在的时候动不动就抱着这只丑狗,那么久不见了,估计再见到也要嫌弃它了。真的好久不见了,好久了……不知道背伤有没有好一点,有人照顾总是好的,我不会照顾人的。其实也不是,我挺会照顾人的,都说我是老父亲了对吧。可是,我不会照顾你啊,没什么用的……说个秘密吧,反正不可能有人看的到的。我很想你,特别是下雨的日子里,我总是不经意想起你。你总是不好好对自己的身体,搞的自己很脆弱,下雨天淋了就生病。我又不会照顾人,你晚上烧的迷迷糊糊了我才发现你病了,给你药你都不咽,我只能喂给你吃。我……挺怀念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你想赢的心不输给任何人,我们是第一上野,是肩并肩的队友,是峡谷里生死相依的兄弟,也只是这些,只能是这些了。我一直希望你能开心游戏,开心生活,别管什么外界的压力。多考虑自己,和我一样吧,我其实挺自私的,我自私的给我们规划好了以后。以前都说我是导演,确实我的剧本写的挺好的,你看现在我过的很好,你也是。我们,我和你,各自好好过,挺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南方的雨,细细密密,朦朦胧胧,仿佛少年心事,笼在心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辗转反侧,怅然总若失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