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知见桑戏如昨

碎碎念

       你们每个人都很好,真的,很好很好。
       说不失望是假的,再怎么说站着输也是输了。
       虽败犹荣,到底意难平。
       我会一直祝福你们的,不管以后的路是什么。但是,称得上喜欢的,可能只是有你们在的edg。你们和edg缺一不可吧。自己都不懂是一种什么执念。就像我总觉得明凯还在,以前的那些辉煌也好失落也好,都是真实的,等到明凯也退役了,曾经的那些人那些事曾经的LPL都仿佛成了封存的记忆,然后慢慢被遗忘……
       大概明凯真的要退了吧,25岁了,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年龄真的是太残酷的事实。阿布说青春结束了,可能是明凯退役的前言吧……他们始终是绑定的,我不觉得阿布会放着明凯一个人离开。有多少人的离开是盛大落幕呢,一转身,就是再也不见。我还没有去现场看一次你的比赛,真的不甘心就这么目送的的离场。奢望吧,再拼一年,总感觉只要明凯在,edg就永远不会散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还可以退一步的,当教练吧,那么多年的坚持,从诺言到clearlove7,永远在一线打野的水平上,可能没有了当年的统治力,但我相信水平经验真的足够了。edg是最好的选择,或者其实WE也行啊,和微笑一起,回到梦想最初的地方。但对于明凯,大概edg是大半个青春和心血浇灌出来的吧,留在edg带着小昭他们也算是一种延续。
       所有都是我想当然的,现实还没盖棺定论,始终还保留着一点希望。现在就当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吧,不管明凯以后选择什么,我始终支持!小昭,田野,多多,haro,ray未来可期!相信自己,相信队友,我的s8结束了,明年我等你们。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