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知见桑戏如昨

一念无常

意识流,很短,纯感想吧,没什么具体带入的
不知道禁什么,就全禁了……
全是我瞎想的,全是我瞎想的,全是我瞎想的

一地烟灰
一场烟雨
一幕烟火
一份情真
一念无常

一地烟灰

写给自己吧:
    我现在过的挺好的,身边的朋友也算不少吧。也终究学会了抽烟,都说生活不顺的人离不开烟和酒,曾经的我是不信的,现在倒是真的觉得挺对的。不过你别担心,我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身体,以前折腾了它那么久,现在该对它好点了。
    有时候,说忘记了不代表放下。有时候,说放下不代表甘心就这么过去。
    曾经沧海难为水,但种种过往镌刻在骨血里,刮不了,抹不掉。
     那时候,你常带我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闲逛,即使我只是个单纯的同行者,你不是个独行者,手机那端的人不管说了什么,应该总是能给你带来慰藉吧。你坚持了那么久,他也算了陪了你那么久,我没什么好抱怨的,我没有输给他也没有输给时间,我只是活的清醒了一点罢了。
     那时候,你总会在我一个人躲在角落迷惘时给我点一支烟,说起来好笑,你不抽烟也不让我沾染些许,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烟灰落了一地,然后你搭着我的肩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说说笑笑继续回到人群里。
     我回头,那个角落, 少年心事,落了一地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